一棵冬青树

·_·我是V
我什么都吃,我偶尔也什么脑洞都开

【昊翔】偷盗者。

  孙翔背着却邪远行。

  

  眼见夜色渐晚,他便露宿于一间破庙里。 

  

  夜深,他却将却邪往地上一摔,对着身侧的一片阴影说:"这却邪,你还是请拿去吧!"


  阴影中走出一流氓模样的青年,他捡起却邪,瞥了孙翔几眼,跑了。


  次日清晨,孙翔醒来,昨晚那青年不仅回来了,却邪也安然无恙地放在他身侧。


  孙翔问:"我昨晚给了你却邪,你为何不安心地做一个偷盗者。拿了他远走高飞岂不快哉?"


  那青年答道:"我原本是抱着一颗崇拜、敬仰的心来追随却邪主人的,你昨晚那一抛,倒是差点叫我失了本心。"


  他顿了顿,继续说道,"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你才是那个偷盗者吧!另外,我叫唐昊。"



fin.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