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冬青树

·_·我是V
我什么都吃,我偶尔也什么脑洞都开

人在看鱼,鱼也在看人。

「失落的亚特兰蒂斯」


摄于 阿联酋迪拜的亚特兰蒂斯酒店,为中东最大的水族箱,每次出去的必经之处。

那里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一个服务人员站在那儿,皮肤或是黝黑的,笑容却都是灿烂的,每次去找餐厅都会遇到一个胖胖的黑人朋友,他每次都是耐心的告诉我们该怎么拐,在哪拐,熟了之后我们还聊了有关中国的文化和东西,他还问我会不会中国功夫,还问我知道哪些中国人功夫打得好,我笑着跟他说Bruce Lee啊,然后他就一脸认真的从怀里掏出一本小本子,并让我把他的名字写下来!【我这里之所以用!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好可爱】

其实外国人对中国游客的态度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糟。就像我在飞机上排队上厕所,排在我前面的那个老外在看到我之后,就主动让出一条道,并且笑着说道:“Ladies first!"

最近欧洲不大太平,世界都不大太平,但我相信,这种超越种族、肤色还有语言的世界公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这种“友谊"的真谛以及它所赋予的力量。

比利时、法国,欧洲,世界加油☆【又忍不住说些题外话了】

万谢包容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