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冬青树

·_·我是V
我什么都吃,我偶尔也什么脑洞都开

The imitation game.一些感触(前面逗最后附赠be几题

The imitation game.

A fantastic film!!

男主的脸一如既往的长。

女神的口音&&我要去学你的口音/玫瑰

马修一点都没老啊,故园风雨后里的渣男形象依旧难以抹去[em]e328514[/em]

至于亨利四世你一如既往的秃

艾伦和克里斯托弗的爱情,令人叹惋J

最后真的是看得哭了哭得稀里哗啦J

回忆杀J

艾伦的情商真的是。。

那句没说出口的I love you也只能永远藏在密码里,无人破译

尽管艾伦情商这么低,还能有一个形影不离的陪伴者,克里斯托弗肯定对艾伦的感情也是真挚的。


最后,I only have you, Christopher..

你抱着面前冰冷的机器,哭得那样的绝望。

你紧紧地抱着他,像是一放手他就会灰飞烟灭。

一片灰暗中,眼前的机器,模模糊糊,看不真切。

记忆中的少年,牵起你的手,在你耳边轻声说:


你给我的密码,我解完了。


我也爱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