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冬青树

·_·我是V
我什么都吃,我偶尔也什么脑洞都开

【☆315消费者高英杰生贺☆】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告白成功的概率。

*取题癌晚期拒绝医学治疗。
*我对英杰一帆以及大眼爸爸真的是真爱不是黑。

*那么您已确定选择阅读,请拖。

高英杰看了看电脑屏幕下方的时间,晚上十点零七分,还有两小时就是316了,他想。但是,他还有一件事,一件很重要的事没有完成。

他想向一帆表白。

「乔一帆。」他低声嘀咕着。

315表白会不会显得我很奇怪…一帆会不会拒绝我…他要是拒绝我那我放在俱乐部的那台饮水机会不会也会被拒绝…

对了,那台饮水机。

高英杰一脸紧张地看着那台安静的蹲在角落的饮水机,手里攥着它的质检单,单上两个鲜红的「合格」字样醒目而又,此时像是有一股力在鞭策着害羞的他向前,一直到乔一帆面前。他不由地攥得更紧。

他喜欢一帆。

从对视的第一眼就红着脸。

这一点毋庸置疑。

礼物只要用心挑,一帆就一定会接受的吧?

他想起了王队临走前、左眼右眼虽然尺寸不同、却同样充满着父爱一般的鼓励的眼神,那都还历历在目。

「英杰都长大了啊!」大小眼的男人神秘莫测地笑着说。

一帆…应当是满意这个款式的饮水机吧?
十点十分。高英杰突然感到心有点慌,于是打开电脑,准备来一局缓解一下情绪。
身后却是隐隐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,像是一帆的。

「英杰,这么晚了还在练习吗?」是他。

「一帆…其实我是…额…」高英杰低着头。
乔一帆的手被在后面,像是拿了什么东西。

「要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呢,英杰。」乔一帆将手里的东西放在桌上,「本来过来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英杰,生日快乐!」

「一帆,我…」

「英杰很喜欢我买的蛋糕是吗?」乔一帆笑出了声,目似点漆。高英杰感觉自己的脸颊有点发烫,像是发烧了一样。

「嗯…我很喜欢一帆买的蛋糕…」

我同样也很喜欢一帆。

高英杰自己在心里暗暗补了一句。

「那英杰愿意和我交往吗?」

高英杰觉得自己真是关键时刻词穷,他心中有好多话要对一帆说,到了互相表白心思的关口却又是口难开了。

「嗯…」他盯着手里攥紧的质检单,发出一个短促的音节。

「英杰…」乔一帆的气息近了,他几乎都能感受到对方浅浅的鼻息。

也许一个应景的吻能缓解此下尴尬而又甜的冒泡的气氛。

高英杰闭上眼睛。

砰砰。

「英杰,你手上什么东西攥这么紧?」
「是…是我今天早上给一帆买的…饮水机,我觉得一帆应该会喜欢。我……」
乔一帆抿了抿嘴,眼角上翘。
「我…我是在315买的,老板允诺我假一赔十!质量肯定没问题的!我……」
乔一帆抿了抿嘴,眼角上翘。
「要喝水吗?」他说。

End.

大小眼的男人蹲在几台电脑主机后面,满脸得逞地笑着看着自己的队员高英杰,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儿子。大小不一的眼中满是一副"吾家有儿初长成"的自豪之情。

墙边的饮水机还是安静的待在那儿。

「这么说,英杰算是表白成功了?」一旁的叶修问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