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冬青树

·_·我是V
我什么都吃,我偶尔也什么脑洞都开

记几个脑洞:四大名著系列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次奥

LindathefryingPan:

画风高能,小学生文笔,雷预警,慎入




1)大型魔幻现实主义神话:《大西洋游记》




曼彻斯特高僧诺有缸奉命西行,由parka猴莉娅·孙显安,沙僧bonehead和前天蓬元帅guigsy护送,欲取摇滚真经。一路上,师徒四人遇到了不少妖魔鬼怪,比如金牙大王以及他的面精和奶酪精啦,白骨精安德森和他的兔精巴兔乐啦,在海上兴风作浪的怪兽魔力吸啦……好在每一次,莉娅猴都能扔出他的法宝,如意金箍棒,啊不是铃鼓,打退敌人,化险为夷。不过,莉娅猴不听话的时候,有缸会念起咒语把铃鼓箍在他头上。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,他们抵达了西方极乐净土,从如来神侬那里取到了真经:《披头士精选集》。




2)批判腐朽封建社会的千古虐文:《绿洲楼梦》




很久很久以前,仙界有一块缸石,因为“无才补天”被女娲抛弃在曼彻斯特的一座山脚下。久而久之,他幻化为人型,四处游荡之际遇到一珠会唱歌的仙草,遂日夜灌溉甘露。后来那块石头下了凡,投胎到曼城贵族咖喱格家,成了家里的掌上明珠。因为生下来嘴里含了一口缸,遂取名为宝缸。有一天,咖喱格家来了一位莉娅妹妹,美得像从天上掉下来的。宝缸一见到她,就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。然后他就爱上他妹妹了,然后他们就天天谈恋爱打架谈恋爱打架……为了哄妹妹开心,宝缸写了好些歌给莉娅唱,什么《长命百岁》啦,什么《香槟彩云》啦……莉娅的歌声惊为天人,但是她身子太弱了,唱两句就要休息一下,还要发脾气砸缸。


后来宝缸在家长的胁迫下娶了隔壁的漂亮大姐姐薛金牙(!?),莉娅妹妹气得吐血死了,死前留下绝唱《命不久矣(I'm Outta Time)》。宝缸听后伤心欲绝,于是也看破红尘出家了。(莫名觉得这个梗很带感??有人愿意写吗?)




3)战争历史题材史诗级巨作:《英伦演义》




从前,在广袤的英格兰岛上,雄踞着三位霸主。咖喱格三兄弟,刘泡,关缸和张莉统治着绿洲王国,他们对石花帝国的皇族忠心耿耿。然而,曹牙绑架了石花帝国的猴王,自立了模糊王国;而在他们东边还有孙贾统领的纸浆王国。咖喱格兄弟想要救回猴王,光复石花皇室。为了平定天下,三人不惜三顾苏格兰,请来了神机妙算的军师诸葛麦基(关缸急得脸都红了;张莉因为等得太久,还差点把诸葛麦基揍了一顿)只见那诸葛麦基从容不迫地对他们说:“今天下三分,绿洲疲弊,blahblahblah……(以下省略1000字初中课文)”一席话征服了兄弟三人。后来,绿洲王国听从军师的计谋,与纸浆王国联手在一个叫Top of the Pops的地方一把火烧了曹牙带来的连体音响,大败模糊军,史称Britpop之战。




4)民间英雄的叛逆成长之路:《水缸传》




为了反抗曼彻斯特帝国的黑暗统治,吉他手兼军师宋缸集结了包括他弟在内的108名geezer,天天在绿洲山上演奏10000分贝的摇滚乐以示抗议。后来,宋缸接受了朝廷的招安,在战场上靠他的solo和他弟一声“孙~显~安~”的狮吼功成功逼退了模糊帝国入侵者,成为人民英雄。




p.s. 心疼金牙莫名躺了四次枪,而且每次都是扮演坏人呢……emmmmmm……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